轉載自:10個鮮花婚禮佈置小TIPS【2017】

婚禮佈置在每一個婚禮當中,絕對是最重要的一環⋯⋯

新人們想有一個華麗的婚禮,又可能會驚太過俗氣;想清新脫俗一點,又怕太過單調。

有沒有想過,其實在你們的婚禮上,以鮮花點綴及襯托,能有效地調和你的婚禮佈置?

以下介紹各種可以在婚禮或婚宴中使用的鮮花場地佈置小TIPS,希望可以為你帶來更多婚禮佈置的好主意。

 

1. 鮮花拱門

婚禮場地佈置

佈滿鮮花的拱門就是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。

而一道佈置得美輪美奐的鮮花拱門,必定會成為全場賓客的焦點!

鮮花拱門

按這裡可以看到更多INES WEDDINGS的鮮花拱門佈置

 

2. 鮮花行禮通道

婚禮佈置香港

想擁有一個夢幻的結婚儀式?千萬不要忘記佈置行禮通道。

如婚宴場地有樓梯,也是一個很適合用鮮花來佈置的地點!

不論是鋪天蓋地的一片花海⋯⋯

或是隨心以零碎花瓣點綴,再加上訂製的紅地毯,一定能令你行禮的一刻更加完美。

婚禮佈置推薦香港

當然,這個婚禮場地佈置亦可以DIY,讓姊妹們發揮創意吧!

 

3. 鮮花佈景板

婚宴場地佈置價錢

有些新人喜歡婚禮佈置backdrop變成一片花海⋯⋯

有些則喜歡只有一部分以鮮花點綴。

但最重要的是是否符合你的婚禮的主題及概念,以及場地是否合適。

Sweet pink floral wall wedding backdrop

按這裡可看到更多INES WEDDINGS的鮮花婚宴佈景板設計

 

4. 新娘花球

新娘花球在婚禮中當然不可缺少,以鮮花製的新娘花球更可提升婚禮的格調。

不同類型的花球,可迎合不同造型的準新娘,以及婚禮場地佈置,記得要先跟你的造型師及場地佈置公司配合哦~

babys breath bridal bouquet

按這可看到INES WEDDINGS各種的新娘花球設計哦

 

10項製作成長片段要點【感動全場冇悶場】

8 個選擇婚禮攝影師注意事項【準新人要知】

15 個玩新郎遊戲精選 2018 【如何盡興而不傷和氣】

15個上頭程序及完整上頭用品清單 【準新人須知】

12項婚姻登記處註冊須知【程序及其他注意事項】

12項婚姻登記處註冊須知【程序及其他注意事項】 12個選擇裙褂必須注意事項【款式、檢查、試褂、著褂、禁忌】 8個撰寫中式喜帖注意事項【寫法&格式】 8項聘請大妗姐必要注意事項【準新人要知】

8 Tips To Choose Your Perfect Wedding Dress【Every Brides-To-Be Should Know】

10 Tips for an Amazing Wedding Slideshow【To Catch Your Guests’ Eyes】

8 Tips for Choosing A Wedding Photographer【Groom-&-Bride-to-be Must Read】

15 Hilarious Chinese Wedding Door Games 2018 【Have a Good and Pleasant Time】

12 Things You Must Know About Marriage Registration in Hong Kong [2018] 12 Things You Should Know About When Selecting Qun Gua【Style、Check、Try On、Wearing、Taboos】 8 Essentials To Write A Western Wedding Invitation(Groom-&-Bride-to-be Must Read) 8 Things You Should Know About Hiring a Chinese Wedding Master (Groom-&-Bride-to-be Must Read)

看全文:10個鮮花婚禮佈置小TIPS【2017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ageselect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